前幾天~

我因為某個KO放的話~再次激起我的火氣

曾經~我在這裡說過好幾次...

我這個人~不管你們是KO放.TO放.KK放~我都無所謂

只要是真心喜歡小夫妻~我都很開心跟你們做朋友

可是~

那些自以為是..白目到不行的偏激放~實在是讓我忍無可忍

我知道你們對光一的支持~是很死心塌地的

只是~我對於你們對阿剛的態度~讓我不得不對你們發火

如果阿剛存在的價值~對你們而言~只是把光一襯托的更帥的話...

那麼~

我會請你們退出堂本Family !!!

因為~你們根本就不懂~君も堂本Family~的意義


我可以聽你們說~你們有多愛光一..多喜歡光一..光一有多帥

但~

我卻無法容忍你們批評阿剛...批評光一心裡最重要的相方

說什麼~同樣是喜歡小夫妻~所以是一家人...

甚麼一家人?誰想跟你們這種人成為一家人?

對待光一是那樣的疼惜與愛護~卻用犀利的言語來傷害阿剛

還好意思說自己是堂本Family的一員....

你們不想喜歡阿剛~我認了

可是~能不能請你們挪心自問一下

你們這種行為可不可恥~丟不丟臉?!

如果~換做是妳們遇到這樣的情況

你們會不生氣?不難過嗎?

我相信你們也一定會奮不顧身的跳出來捍衛光一的吧

換個角度想~你們也會因為光一受到這樣的傷害,而感到心疼

為何不用這樣的態度來看待阿剛?不用這樣的心情來對待阿剛?

難道~我們看到阿剛受到這樣的委屈~我們會不難過?不心疼嗎?

KinKi Kids=光一+阿剛

少了哪一個~就沒有今天的KinKi Kids

也沒有堂本Family這個讓我們緊緊相繫的天地


對你們這些人~說得再多也沒用

因為~你們總是自我感覺良好

要多喜歡光一~隨便你們

要說光一有多帥~隨便你們

我~唯一的要求~

就是請你們不要再傷害阿剛了!!

如果做不到~

也不要將你這樣輕浮的愛~來支持光一

因為~光一不會接受這樣的支持....

PS~

~君も堂本Family~不需要你們這一種偏激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