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我家相方那~

看到了一篇令我抓狂的內容~

我再一次的被激到了~

原因~當然又是那些自以為是的KO放啦!!!!!

說什麼無意掀起筆戰~還好意思問說KO放為何跟KK放與TO放為何會處不好?

原因就是出在妳們這一群自以為是的KO放



自以為是的KO放說~

我不否認很多KK放說KO放都是偏激的~因為我也是偏激到只想在會場好好享受光一的個人演唱會~一個只有光一的演唱會<因為這不是KK的演唱會>,但是我不曉得原來KK放有權力破壞別人的夢想

我不否認KO放都是偏激的,因為我們只支持一個人

但KK放又何嘗不偏激,因為你們無法接受只喜歡一個人

KK是如此截然不同的兩個人,即使是KK放,都難免會偏向誰的狀況

那更何況原本只喜歡一方的KO,對光一的溺愛當然會發揮到最極致.........................

其他的~我就不寫了~因為~會越寫越生氣<內容轉至我家相方>



一開始~我也是跟我家相方一樣~

對於他一開始說得有些認同...

但是~看到後來~才發現~她根本就是活在自我為中心的偏激KO放

KK放哪裡偏激啦?

小夫妻不是一個團體嗎?為何只能選擇支持一個?

難道兩個人一起支持就是錯的嗎?就是偏激的嗎?

我承認~我雖然是KK放~但是我偏愛阿剛..

但是~對於光一~我也是很喜歡他啊...

妳想溺愛光一是妳家的事~妳想好好的愛光一也是妳的事

但是~

請不要隨便說出傷害小夫妻的話來

說什麼我們不支持單飛中的光一?屁啦!!!

那單飛中的阿剛~你們有支持嗎?

你們有用相同的心情去看待阿剛的單飛嗎?

沒有啊!!!

說穿了~你們只是用溺愛光一的理由來傷害阿剛而已

你們只是用支持光一一個人的理由來傷害光一而已

這樣的挑撥離間

你們還好意思說~你們喜歡光一?支持光一?

在光一的個人控上唱Family是哪裡不行?哪裡不對?

說什麼這是不尊重光一....

那~在光一面前大喊著KK解散的話~

這就是尊重嗎?

說什麼多喜歡光一~多溺愛光一~

簡直就是鬼話!!!

如果真的喜歡光一~

就不會在光一的面前大喊著KK解散~

如果真的喜歡光一~

就不會在網路上不斷的挑撥小夫妻的感情

如果喜歡光一~

就不會用犀利的言論來批評阿剛

如果喜歡光一~

就不會說出這些讓光一生氣的話~

堂本Family~

不就是我們這一群小粉絲跟KK的家嗎?

不論是KO放.TO放還是KK放~

只要是真心喜歡小夫妻~都是這個家族的一份子....

可是~

你們卻一而再...再而三的破壞這個家族的和諧~

你們還有資格說是堂本Family的一員嗎?


喜歡光一一個人~沒有錯

只想溺愛光一一個人~沒有錯

想要好好欣賞光一個人演唱會的妳們~沒有錯

錯只錯在~你們都是自以為是的認為~

你們這樣的支持是最正確的~這樣的溺愛是對的

從沒有真正用心去看光一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一昧的用你們的想法跟感覺去做判斷

還有資格說尊重嗎?


我從不渴望KO放跟KK放和TO放能和平相處

但是~

我是否可以懇求你們~

不要再去傷害小夫妻了~

即使~你們偏激到只想愛光一一個人也好

不想連阿剛一起支持也好~

真心的拜託你們~

不要再用你們的爛藉口跟爛理由~去傷害他們

因為

對我而言~

小夫妻是我最想守護的人~



PS~相方

我真的做不到~我還是輕易的被他們給激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桃 的頭像
    堂本桃

    堂本家的幸福閃光 ~君も堂本 family~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