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真的是生氣了......

為何那些偏激的唯放那麼討人厭?!

為何那些偏激的唯放要這樣傷害阿剛?!

阿剛到歐洲發專輯~甘你們啥事啊?

光一就可以在韓國發專輯~阿剛就不能在歐洲發專輯嗎?

有必要這樣子的責備阿剛嗎?

說什麼要KK趕快解散?說什麼希望K專輯是解散之前的最後一張?

說什麼要J家把年底的冬控給取消掉?

自從阿剛首次單飛到現在~

換來的都不是讚美~

全都是傷害跟責備的言語...

說什麼阿剛單飛是背叛光一~傷害光一~

什麼鬼話啊?

難道光一單飛就是對的嗎?

明明他們只是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為何總是要這樣扭曲?

難道~

KK解散~對他們而言是好的嗎?

你們支持光一~我是沒意見

但是~有必要這樣批評阿剛嗎?

如果~

我們這些剛放也這樣的批評光一

你們不會感到難過?感到心疼嗎?

相對的~

我們這些剛放~

看到你們這樣批評阿剛~

我們的心裡有多難過跟心痛....

為何不能將心比心咧?

你們自以為是的認為這樣對光一是好的~

那你們有真正的去了解光一嗎?

說穿了~

你們只是一昧的喜歡光一而已~

並不是在乎光一開不開心~快不快樂~

如果真的在意光一~

就不會這樣的去傷害阿剛~去挑撥他們之間的感情

沒有光一跟阿剛~就沒有KinKi Kids

沒有KinKi KIds~就沒有堂本Family

沒有光一跟阿剛~就沒有我們這些歌迷

這樣簡單的道理~

你們不懂嗎?

如果不懂~

就請你們離開這個Family吧!!

只會做出傷害小夫妻的人~

根本就沒資格喜歡小夫妻~

不是我要把話說得這麼重....

是因為你們真的踩到我的底線了

我只想好好的守護阿剛~守護光一

守護著我們最珍惜的KinKi Kids

守護著我們最愛的這個家...

像你們這種偏激的支持~根本就不是真的愛光一!!!!

也請你們閉上你們的嘴~

不要再傷害阿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桃 的頭像
    堂本桃

    堂本家的幸福閃光 ~君も堂本 family~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