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啊~

自從知道小夫妻的新專輯要發行之後~

我就一直想要去預購~

沒想到~

今天就真的跑去唱片行詢問看說是不是可以預購了....

結果~

可以ㄝ~真的是可以ㄝ!!

而且~我還是預購台壓版的~.....XD

這次因為將要閉關一陣子~

所以就一口氣預購了初回跟普盤~

好開心喔~

替我寫預購單的店員很可愛喔~

本來啊~她不太會寫KinKi的團名

她一邊寫一邊問我說~是不是這樣子?有n嗎?應該沒有d吧.....之類的

我跟她解釋說~N是在Ki Ki的中間~d的話是在最後...

聽我解釋完之後~那位可愛的店員頻頻跟我道歉呢..

她說~身為歌迷~妳應該很難過吧!!

我說~還好啦~我習慣了~反正很多人都不太會寫他們的團名~就連兩人的名字都會弄錯~所以~還好啦

本來我是想要問看看可不可以預購阿剛在歐洲發行的專輯~

但是~

還是暫時放棄好了~

因為~我還是比較想買K album~

今天的戰利品還不止這個喔~

我買到美人圖了~

阿剛新單曲的大型宣傳海報~

而且是日版的喔~

超級開心的~

雖然無法親自看到阿剛~雖然無法去看光一的SOLO控~<無法親眼證實光一是戴假髮XD>

不過~

我可以帶美人回家~

這樣就夠了~

大概~再過一陣子~

就可以買到看板了吧!XD

1642456647.jpg  

<我家的美人啊~>

1642456648.jpg  

<真的是很漂亮~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