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很開心的一天~XD

因為~我家那兩位相方~來台南找我了!!!

因為是第一次碰面~讓我感到超緊張的~

果然

兩位相方~人超好~超可愛的!!!

其實啊~

原以為~緊張的會是我的說

沒想到會是藍宇...XD

畢竟~在無名跟藍宇互相留言

總是寫出一大篇

可是~真正見面之後~藍宇的話好少~好安靜XD

超級可愛的說

湯圓的話~完全跟網路上一樣喔~

真的!!!

聊了將近半天的小夫妻~

心靈上果然很滿足

希望~下一次還能再相聚~XD

相方們~謝謝妳們送我的禮物!!

愛妳唷~

照片~可以貼嗎?XD

妳們的肖像權應該很嚴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