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有了~我有了~

我真的有了~...........................<尖叫>

我終於有了.....

我等了它三年多....

終於讓我盼到了

1642473848.jpg  

1642473849.jpg  

PHI控外套ㄝ

我一直想買卻買不到的PHI控外套ㄝ

啊~~~~~~~~~~~~~~~~~~~~~~~~

我的天天天啊

為何妳們要對我這麼好啊?

激動的心情一直平復不了

當我把PHI控外套穿上時

喜悅的淚水佈滿的眼眶

想止卻止不住....

ㄏㄡ~

真的是超愛妳們的啦

謝謝光一嫂~

妳這麼辛苦的幫我找到這一件外套....而且...又瞞著我....

ㄏㄡ~都不知該說些什麼了

YURI醬~

妳真的是個大好人ㄝ....這樣不辭辛勞的幫我找這件外套...而且..還從日本寄過來....

ㄏㄡ~我...好想對妳獻身喔

親愛的姐姐~

妳....謝謝妳.....謝謝妳替我找這件外套...而且..花了這麼久的時間...

ㄏㄡ~謝謝妳啦~

啊~~~~~~~~~~~~~~~~~~~~

妳們........真的把我弄哭了啦!!!>/////<

認識妳們真的是很幸福~

真的!!!!!

本当に ありがど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