ね.....

好想你.....這句話不斷的在腦海裡徘徊....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你...



看著蔚藍的天空....想到的..是你

看著下著雨的天空....想到的..是你

看著光一....想到的..是你

聽著歌....想到的..是你

打開電腦....想到的..是你

看見櫻花....想到的..是你

ね.....

為何會這樣的想你...


想跟你呼吸同樣的空氣

想跟你看見同一片天空

想跟你聽見同一種風聲

想跟你站在同一片土地

想跟你看同一片櫻花花瓣

想跟你一起望著同一片白雲

ね.....

為何會這樣的想你...



1642473850.jpg  


常常想起你曾說過的話

<天空是相連的..風也會吹拂過來 ...>

感受到了嗎?

我對你的思念.....

如果

風真的可以將思念吹向你

那麼

我也可以讓風把我的願望一併帶給你嗎?

期盼著有一天

我可以看見我最思念的你....


ね.....

阿剛.......

真的.....真的......我....好想好想你.....

也許

這樣的思念

是一輩子都無法停止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