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面對的事情~真的要去面對嗎?

光是想像~就覺得心好痛

阿剛在中居前輩的節目<中井正広のブラックバラエティ>中說


~小剛說結婚有了孩子之後就會暫時不工作,專心養育孩子,被中居前輩問那FANS怎麼辦?小剛說會給FANS寫郵件;前輩又問那光一呢?光一呢?小剛說會給阿光寫信,前輩說覺得光一會很寂寞,然後前輩說自己也會好寂寞;小剛說會暫時回去奈良,前輩又問光一怎麼辦? KinKi怎麼辦?小剛說總會有解決辦法的...~


啊~~~~~~~~~~

一直無法想像阿剛結婚的事情

雖然我知道阿剛一定會幸福的

可是

可是

我就是無法拿出勇氣去面對啊

很害怕接到阿剛的郵件....

因為

這樣就宣布了KinKi Kids消失了嘛!!!

不要~

光一怎麼辦?

就這樣丟下光一一個人嗎?

雖然希望你能幸福

但是

我真的無法放手.....

心....又開始痛了

想要逃避了

無法面對

只能躲起來

阿剛....

能不能讓我自私一次

我希望...你能永遠屬於光一...

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

但是

我真的希望可以實現

這樣

我~就不會如此的難受



之前答應過的~全部被駁回

不想放手~真的不想放手~



如果阿剛結婚跟阿剛消失這兩件事相比

我會選擇阿剛結婚

因為

痛過之後~還能看見阿剛

阿剛消失了

我再怎麼痛...也看不到阿剛



即使再不願放手

我還是希望看見阿剛幸福

猶豫的感覺

讓我無法平復

親愛的阿剛~你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桃 的頭像
    堂本桃

    堂本家的幸福閃光 ~君も堂本 family~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