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有跟某個好友說過

只要等她PO上照片

我就會來寫一篇抱怨文~來表示我的不公平~XD

還笑~妳還笑~不要看別人啦~潘醬~就是妳

是妳讓我激起寫抱怨文的元兇


就是這張~

我一直很想要的海報~

1642464309.jpg  

我等了好久~

以為自己會有找到的一天

可是...

沒想到



竟然在潘醬家裡~

天啊~

心好痛喔

為何我得不到.....

潘醬~

妳~

讓我好忌妒喔

改天

我一定要去妳家偷走這一張

順便再把我家美人給帶回家藏起來

太過分了啦~潘醬

不過

說真的

我很羨慕妳

要好好保護我家阿剛喔~

順便也保護一下光一的假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