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某位自稱是KK放的偽偏剛放...她的一句話

將我的極限給攻破了

<為什麼追星追到日本?
理由很簡單
我是被強迫的
妹妹要看KK
我不能轉台>

很好~非常的好

這就是身為一位KK放~而且偏剛放的人所說出口的

原以為~

妳常在別人面前說~你有多愛阿剛~你有多想念阿剛

原來~都是個屁

難道妳喜歡阿剛...全都是被強迫的?

難道支持小夫妻的心情....也是被強迫的?

如果說

妳妹逼妳去看小夫妻..而讓妳覺的反感

妳可以拒絕~也可以跟妳妹說~妳不愛看他們

可是

這些日子

妳不是去看光一的演唱會?K控?平安結祈?SHOCK?

這些也是被強迫的嗎?

當妳在臉書上

一字一句..一言一語的說著你很想念阿剛..很愛阿剛

難道~這也是被強迫寫下的嗎?

妳的話

讓我感到好痛好痛

替阿剛感到心痛..替光一感到心痛..

替所有的KK放感到心痛..替曾經那樣相信妳的我感到心痛

要喜歡一個人

並不能強迫也不能被強迫

除非是自己真的喜歡

要不然~

即使被很多人強迫著..也無法改變自己的想法

不是嗎?

如果妳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是被強迫的

那就請你趕快帶著你的假面具滾出堂本Family

帶著你虛偽的真心離開小夫妻!!!

我們不想再強迫妳了

這只會讓妳更感到痛苦

最後

也請妳放過小夫妻吧

不要用妳虛偽的愛~去愛他們

不要用妳虛假的情~去喜歡他們

真的不要...

因為

我不想看見有人用KK放的身分~去傷害他們

畢竟~這樣的傷害

對他們而言是最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