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很不想生氣..卻又忍不住生氣

看看那些偏激的KO放

為何他們總是這樣討人厭

該死的KO放

妳說過的話該自己承擔

說甚麼<阿剛碰過的東西妳不想要>

那好啊

妳有種就不要給我碰堂本光一!!!!!!!!!!!!!!



阿剛到底是哪裡得罪妳了?

為何要說出這麼重的話?

阿剛碰過的東西又如何?

妳不想要

我們可是想要到快瘋了!

能不能想想看?

這句話聽在我們這群剛放耳裡

有多麼的憤怒與難過....

換做是妳呢?

如果我也在妳的面前說~光一碰過的東西我不想要

妳的心裡不會感到難過嗎?不會感到憤怒嗎?

一定會的啊

為何不肯將心比心....

況且

妳有什麼資格批評阿剛?

阿剛不是妳可以批評跟傷害的


如果有機會

我超想跟光一借刀子

來狂砍妳們這些總是以自己為中心又老愛傷害小夫妻的假KK放

<真的是把我氣到不知該說什麼>

我知道阿剛會感到難過

可是

當我聽到這句話

就是會湧起想保護阿剛的心情

因為

就是太喜歡小夫妻了

才會如此的心疼與憤怒

就是因為太愛小夫妻了

才會如此的想要保護他們

不管又會遇到什麼樣偏激的KK放

我都會勇敢的站在小夫妻的面前

去保護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