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的凌晨

阿剛在J家的跨年控上

在大阪的京瓷巨蛋上~光一的生日

獻上了一束玫瑰花

這樣的畫面

我...等了兩年

因為阿剛耳朵的緣故

無法接受大音量

為了阿剛著想

光一決定暫時停止在巨蛋開唱的計畫

所以

從20.2.21那一年之後

阿剛已經兩年沒在蛋控上為光一慶生了

終於

今年小夫妻決定站上巨蛋

不僅是為了當天使的喜爺也為了所有等待的粉絲

KK決定站上巨蛋開唱

因為阿剛說~KK要開就要站在巨蛋上開唱!!

就是這樣的堅持~才有現在的KK

老實說

當阿剛將手中的玫瑰花獻給光一的瞬間

我哭了~感動的哭了

因為~我真的是等了好久好久~

才終於等到了這一刻

我相信

不僅僅是我

相信當天在台下的的粉絲也跟我一樣感動

光一的感動也是一樣的啊

等了這麼多的日子

終於等到阿剛為他慶生

光一臉上的笑容是真的充滿幸福感

 

005HZ4jKgy1gah1sqesxlj31nn2cchdt.jpg

~~照~片轉PO於微博~~~

 

送上一顆真心要比100朵玫瑰花來的好啊

只是

不管是一顆心還是100朵玫瑰花

只要是阿剛送的

光一絕對會珍惜一輩子的

因為光一說~このステージに二人で立っていることが全てです

相信接下來的每一天

都是最幸福的吧!!!

我仍然會一直守護在你們身後

永遠永遠都與你們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