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ust Go On

 

2021年7月29日


汚い言葉も出てきます
楽しくない内容を見たくない方はお戻りください

ツアーをするにあたり移動があります
事務所の方針、ファンのマナーとして
公共の場での出待ち
同じ電車及び車両、飛行機への搭乗をしないというルールがあるはずです
にもかかわらず

残念ながらいます

このルールは周りへの迷惑を避けるためにも絶対に守ってもらいたいものです

ましてやこのコロナ禍です

ソーシャルディスタンスを取ろうと言われているこの時期に
必死に寄ってこようとするアホまでいます

あーアホ言うてもうた
まぁいいかアホだから

※近寄らなきゃ、ちょっと遠くから見るからいいというわけでもありません

更に同じ機内のすぐ横に乗ってくるキモい人もいます

あーキモい言うてもうた
まぁいいかキモいから

自分はステージに立つために
成功させるために
少しでもリスクを減らす為に
機内でもドリンクや機内食を頂かないようにしています(一瞬でもマスクを外さないように)

近くに乗ってきた奴は食ってやがった笑
そのお盆ひっくり返すぞ!(心の声)

もちろん他のお客さんが食べてらっしゃるのは全然いいんですよ

しかし先にも言ったルールがあるわけでそもそもの話です
自分のコンサートにかける意気込みを踏みにじられている気分です

まぁそんな意気込みも知らんわな

こういうルールの守れない人がいるから
我の欲だけで行動する人がいるから
コロナも広がっていくんでしょうね

タレントならこんな汚い言葉使って言わない方がいいと思いますが
コロナ禍で知らない人に近寄られる恐怖想像してみて下さいね^^

コンサート会場では前の投稿でも言いましたように
本当に皆様に協力を頂いております
ルールやマナーの守れない輩以外で最高の時間を共にしましょう!

 

 

我要來罵人了
有髒話
不想看了之後不開心的人可以右上角點❌

因為要進行巡演,所以要乘坐公共交通去地方
根據事務所的規定,粉絲也要遵守
不要在公共場所等待藝人下班
不要强行和藝人乘坐一班電車,車輛,以及飛機
這是粉絲最基本的禮貌
然而

很遺憾還是有這樣的人存在

為了避免給周圍的路人造成麻煩,希望大家可以遵守這樣的規定

更何况是在現在新冠肺炎急遽擴散的時期

大家都在說著要保持社交距離
卻還是有sb一個勁的想要來靠近我

啊~我說了sb這個詞
嘛算了,這種人就是sb

※並不是說不靠近藝人,稍微保持一點距離圍觀就是值得讚賞
的行為

而且還有在飛機上立刻就坐到我旁邊的變態

啊~我說了變態這個詞
嘛算了,這種人就是變態

為了能站在台上表演
為了能讓演唱會成功
為了盡量减少感染的風險
我在坐飛機的時候不喝水也不吃東西(甚至不會把口罩摘下來)

坐在我旁邊的那個sb吃的特别開心
甚至有衝動想把他的碗打翻(内心的呼喊)

其他人吃東西完全沒有問題

不過我剛才也說了,為了演唱會的成功,我給自己規定了許多注意事項
别人這樣就感覺是在踐踏我的用心良苦

嘛,這樣的sb肯定也不了解我的用心良苦吧

正因為有這樣不守規矩的人
有這樣随心所欲我行我素的人
新冠才會不斷蔓延,根本控制不住吧


我也知道藝人不應該說髒話
但請大家想像一下在新冠蔓延最嚴重的時期,不認識的人硬要靠近你的這種恐怖感^ ^

我之前的日記裡也有寫到
演唱會現場很感謝大家能夠遵守規矩
讓我們一起共度一段最棒的時間吧,除了那些不遵守規矩和禮貌的sb以外!

 

 

~~~~~ 原文及翻譯來自於J家官網及微博  KK放   感恩 ~~~~~~~~~

 

 

是的~

很久沒有看到光一連兩更了

而且是很生氣很生氣的更新耶

想說光一這人雖然是個 ド S

但是

光一從不會因為粉絲的事情那麼生氣

這次真的是很嚴重

就算沒有疫情

這樣去窺探別人的隱私也是不對的

如果是你~想要這樣被侵犯隱私嗎???

各位粉絲啊

要好考遵守藝人與歌迷間的約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桃 的頭像
    堂本桃

    堂本家的幸福閃光 ~君も堂本 family~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