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Fighter~只要你安好..

Love Fighter~只要你安好..

 

Love Fighter~只要你安好..

Love Fighter~只要你安好..

Love Fighter~只要你安好..

Love Fighter~只要你安好..

 

 

今天要和大家報告一件事情

關於我個人的活動方面

我選擇在2024年3月31日這個和事務所更新合約的時間點不再續約

打算向著人生的全新領域前進

考慮到身體狀況,自己的節奏一直在探索

同時需要去營造一個可以讓我的artist活動持續下去的環境

我意识到了这件事的必要性

大家看到這裡可能會擔心團活怎麼辦

我沒有想過解散

為了守護和大家在一起的開心時光

我們會尊重各方的想法和意見,繼續進行著協商

不管將來會變成怎樣的形式

讓我們一起去度過只有我們能夠描繪出來的

每個人都洋溢著笑容的未來吧

今天我也和大家在一起

我們同在一片天空之下,心與心緊緊相連

 

~~~~~ 原文及翻譯來自於KK官網及微博  KK放   感恩 ~~~~~~~~~

 

 

好的.....

晚了幾天才做更新

因為

我必須先讓自己心情平復

畢竟........

退社這事.......對我來說挺難接受的

一直以來

我都習慣待在 J家的阿剛

就算他個人單飛了這麼久

也都還在J家

也許是對喜爺的感激

也許是對喜爺的報答

也許是放不下光一吧

阿剛說過

如果喜爺不在了..他也會離開J家

 

不過幸好

阿剛只是退社沒有離開KinKi

單飛

想要毫無顧慮的坐著自己想要的音樂

這是阿剛的夢想

之前還會因為顧及J家

而壓抑了很多

如今

成家了..也要開始乘著夢想前進了

我至始至終都相信著一句話

那就是

 

只要相信他們就行!!!

 

 

未來

就算個人活動的時候

光一不再身邊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這些年.真的謝謝你

未來

還要繼續與你跟光一還有 KinKi Kids

一路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