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阿剛在大阪的LIVE上哭了.....

在唱~これだけの日を跨いて来たのだから時

阿剛哽咽了~用手擦擦眼淚

哽咽的唱完歌曲......

阿剛在安可的時候....有出來說明剛剛哭泣的原因

可是~才說完幾句話....又忍不住哭了起來

後來才知道..

阿剛有位朋友目前正處於低潮期,想到朋友的事情而流起眼淚來…

或許是因為阿剛以前也曾低潮期過,所以他感觸更深


阿剛在情緒恢復之後~

又開始開玩笑的說...自己哭了樣子也很可愛 要大家把這句話寫在網路上XD


剛開始聽到阿剛哭的消息

讓我很擔心

怕是不是阿剛的過呼吸又發作了....

還好....

是因為朋友的事

記得阿剛在某一次SOLO上...也是唱到哭

這畫面~應該沒人忘的了吧

這樣溫柔又真性情的阿剛

真的是很想把他抱在懷裡好好疼惜ㄝ


說實在的

阿剛的眼淚算是我的弱點吧...

只要一聽到阿剛哭或者看到阿剛哭~

我就會跟著哭

因為讓我很心疼<也算是我哭點低啦>


阿剛就是這樣勇敢當自己的人

在粉絲面前~一點都不會逞強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這樣的阿剛~才是最真實的自己啊


希望阿剛今後的每一天都可以笑口常開

每天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因為

我最喜歡阿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桃 的頭像
    堂本桃

    堂本家的幸福閃光 ~君も堂本 family~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