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到我家相方的無名去逛了一下~

因為這兩天是阿剛在奈良100會館開唱的日子

可愛的阿剛~

總是在自己的家鄉~讓我們看到不一樣的堂本剛

這一點~讓我感到很欣慰~

因為~這就是我所愛的堂本剛啊~XD

話說~

阿剛在這兩天的LIVE上

發表了一些事情

包括今年會有個人的新專輯~

還有今年夏季的平安神宮LIVE~

夏天的LIVE結束後~還會有其他的活動

至於明年的活動~也開始準備中了~

那表示~

明年會是個小夫妻SOLO年喔

畢竟~光一明年要連續四個月演SHOCK~

阿剛的個人活動~今年也不多

所以~

我的推斷~明年要等到KK的新單曲~

要在年中之後吧~XD

希望~不要讓我們等太久.....

還有~

最讓我在意的是....

阿剛受傷的事情.....

小可愛說~他的膝蓋從去年秋天就一直受傷到現在..都沒有好...所以~不打鼓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阿剛的膝蓋為何會受傷?

還有...為何隱瞞我們這麼久?

果然跟他家的笨老公是夫妻...

不管發生什麼事~就算全身傷痕累累...也是藏了很久才自己偷爆料.....

貼心的阿剛啊..雖然~是怕我們擔心...只是...這樣子隱瞞

只會讓我們更加的擔心...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請務必跟我們訴說吧~

我們很樂意當你的專屬垃圾桶喔!!!

至於~阿剛膝蓋受傷這件事

那就表示...我的堂本家事件

該是讓光一禁慾的時候嗎?

不能讓阿剛這樣下去吧..XDD~所以...光一..你還是讓阿剛乖乖的養傷吧!!!


如果說~

阿剛說他是第二名可愛的~想必~沒有人敢說他自己是第一名可愛的吧...

不知從何時開始~

阿剛就很愛在演唱會上說自己很可愛

雖然~這是大家一致公認的...

不過~從阿剛自己的口中說出~那就更顯得理所當然啦

當台下的歌迷狂喊~好可愛~時

阿剛說~我知道呦~我每天早上起來照鏡子,自己也會想著~啊!!真可愛~

這...應該是他老公寵出來的吧~XD

而且啊~阿剛還說~我知道啊~就是因為我可愛~我才站在這裡啊~

天啊~好可愛的發言喔~XDDD

從我喜歡阿剛的那一刻起~

就覺得阿剛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到我捨不得放手....

未來~我還是不會放手的~XD

從美麗的巫女~升級到奈良的妖精~

喔~不~是奈良最可愛的妖精

這個稱呼~只有阿剛可以勝任吧~

很想跟堂本家的笨老公說一句~色老頭~你真的是賺到了XDDD

對了~

這次的LIVE可以發DVD嗎?

我好想看喔~


最近~阿剛開始解禁了一些食物

這讓我感到很開心~

阿剛現在也開始吃肉肉囉~

之前雖說是為了要讓自己的歌聲變得更棒~才會禁止吃肉肉

可是~卻對阿剛的身體不好ㄟ~營養不均衡~身體的健康狀況似乎也不太好...

所以~阿剛現在開始吃肉肉了~

這一點~讓歌迷很放心~

不要擔心身材會走樣~

圓圓的阿剛~超級可愛的~

看樣子~

阿剛的心情不再低落囉~

希望~阿剛可以這樣保持下去~

永遠都能這麼開心~這麼快樂~

最後~

再來補一句~

阿剛~你是奈良最可愛的妖精!!!!

最愛你了~


PS~以上事件~由我家相方所提供!!!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