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剛在中居前輩的節目上所說的那些話

讓很多喜歡小夫妻的KK放..面臨最難受的一晚...

只是..

有些人依舊跟我一樣..

不想要面對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

但是..

我們真的想要當個自私的放嗎?

支持阿剛這十幾年來..他們真的很讓人心疼

阿剛跟光一的辛苦~我們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這些年~他們都為了工作,犧牲掉不少時間

不管是跟家人還是朋友,就連留給自己的時間都少的可憐

早晨張開眼睛就是工作...工作結束回家後,已經是深夜​...

即使回到家,還是為了下一個工作而工作

這樣忙碌又傷身的日子...他們倆都已經生活了大半個人​生

看著他們這樣辛苦...心裡很痛也很不捨

所以

總是希望有個人可以代替我們照顧阿剛<光一>

可以帶給他們幸福

可以讓他們每天都過得開心

可以張開雙臂守護他們

在他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待在他們身邊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一個人

我想

我會真心祝福阿剛...祝福光一

雖然...

心還是感到疼痛

可是

只要他們真的可以幸福

這種痛~我願意去承受

也許

到了那一天~

我會笑著流淚

真心的祝福他們找到幸福....


笑著流淚的愛...我相信~阿剛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