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一年比一年更可愛的阿剛~

 

今天是四月十日

 

也是你35歲的生日喔

 

35歲了耶~

 

時間過得好快

 

從金田一開始喜歡你

 

一直到現在~十七年了~

 

對你的愛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沒有變過~也沒有減少過

 

有變的~只有越來越喜歡你了

 

雖然你常說~我們給你滿滿的愛與支持

 

可是

 

我卻是在你身上得到滿滿的愛與感動

 

很開心這輩子可以遇上你

 

即使我一直沒有緣份可以親眼見到你

 

 

我永遠會在你身後~默默的支持著你

 

不論你做了什麼樣的決定

 

我都會為你加油的

 

所以

 

請你要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喔

 

因為

 

我最喜歡的~

 

就是你那充滿陽光的笑容!!!

 

 

334  

 

你的笑容..愛..與最溫柔的心



就是這樣的勇敢



就是這樣的堅強



就是這樣的溫柔



才會有這個讓人疼愛的你

 

Bjethh0CYAA9CWD  

 

所以~



未來的每一天



都要做自己喔



因為


你就是你~



最勇敢的堂本剛!!!

 

 

可愛的阿剛~

35歲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