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最可愛.最溫暖.最貼心.最善良的小可愛:

 

今年的4月10日

是最不同的一年啦

因為

這是你成為人夫的第一個生日

也是你從J家離開後的第一個生日

身分上的轉變

雖然會感到有些不習慣

喜歡你的這些年來

不論你的想法跟身分上的轉換

我還是喜歡

因為

對我來說........

你還是我記憶中的....

那個可愛的堂本剛!!

 

4月.jpg

很感謝堂本媽媽不辭辛苦的將你生下

感謝你的誕生

讓我們幸運的成為了你的粉絲

感謝你願意誕生在這個滿是挑戰又不安的世界

雖然在這個人生裡

總是遇到很多讓你感到傷心又徬徨的事情

但是

你始終不曾放棄過

因為

你想要勇敢的去面對一切的挑戰

可愛的阿剛~~45歲生日快樂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是件很快樂的事情吧!!

喜歡看你的臉上有著開心的笑容

雖然

你的笑容的背後

不知是用多少的悲傷.辛酸.無奈.痛苦所換來的

我很珍惜你所有發自內心的笑容喔

因為你的笑容是我最重要的寶藏喔

不管未來再多的變化

不管未來的路又多崎嶇

我相信你會堅持著自己的理念

努力的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只是

不論未來還有多少挑戰在等待著你

相信我們

我們一定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

永遠支持著你

永遠守護著你

感恩相遇.不負遇見.因為是你.所以值得

可愛的阿剛~~45歲生日快樂

未來的每一天

讓我們繼續看著你在音樂的世界裡發光發熱

讓我們因為你的音樂感到驕傲!!!

就如同你為你的音樂感到驕傲一樣!!!

繼續用你的音樂

傳遞滿滿的愛給每一個人

也請你勇敢地做自己

不要為了要去迎合他人去做任何改變

因為

你就是你

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堂本剛!!!

 

可愛的阿剛~~45歲生日快樂

 

可愛的阿剛~

45歲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