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陣子為了小夫妻上不上紅白的事情

 

讓我的心情很低落~也很糾結

 

但是啊

 

當名單一公布的時候~

 

心裡真的就只有<不爽>而已

 

原因是甚麼~因為總覺得自己被欺騙了

 

光一那時候在演唱會上說的話~一直徘徊在腦海裡

 

雖然說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小夫妻~

 

可是

 

我就是很氣!!!!

 

氣到想用茄子狂歐光一!!!!!!!!!!!

 

只是

 

這畢竟是阿剛年初的希望<想上紅白>

 

而光一只是一昧的疼老婆.........

 

所以~唉

 

我家那童顏相方的開導~讓我平緩的不少

 

既然事實已成為事實

 

再加上今年小夫妻身邊還有大親友的陪伴

 

他們不會覺得孤單

 

只是

 

這次說是因為CD發行20周年而參加紅白

 

讓成為慣例的東蛋跨年控暫時停止

 

那.....明年能回歸東蛋嗎?!

 

我可不想紀錄莫名其妙的被H團給毀掉

 

如果真的被弄走~我可是要扯掉H團的假髮來當材燒!!!!!!!!!!!!!!

 

今年~

 

年底的活動就是守在電視前看小夫妻上紅白吧!!!!!!!!!

 

PS

 

今年會演唱哪首歌呢?

 

薔薇與太陽?  玻璃少年?  花?  還是新歌呢?

 

如果讓我猜的話~

 

應該會是玻璃少年+花+薔薇與太陽的組曲

 

演唱新歌也不錯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