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我家相方那~看了一篇文

 

實在是讓我整把火都燒起來了

 

為何要一直攻擊阿剛?

 

為何要一直用你們那些骯髒的愛來支持光一?

 

為何要讓你們這群人活在堂本Family裡?

 

你們這麼敢說~

 

有種就直接去光一的面前說~解散好不好?你不要勉強自己跟阿剛在一起了...

 

如果光一會開心地答應你而且不拿刀砍死你的話

 

我這輩子就跟你姓!!!!!

 

還有

 

甚麼叫做光一找過喜爺談解散一事?

 

光一是直接跟喜爺講說退出演藝界的事情ㄝ

 

退出~退出~退出~退出~演藝圈

 

你們這群人到底有沒有搞懂啊?

 

光一如果真的退出~你們這群妖魔鬼怪是再也見不到光一了

 

懂嗎?

 

話說~

 

你們這些妖魔鬼怪真的是很可憐

 

一直無法讓光一看見

 

因為你們是醜陋的~醜陋的~醜陋到不行的生物

 

所以~就算你們為光一做了再多~就算你們說了阿剛多少壞話

 

光一就是看不見你們

 

因為~光一說過~醜的東西是進不到他的眼睛裡的

 

至於什麼大王子與矮王子的版主

 

我啊~

 

對於你真的一點都不屑~不屑~不屑~<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因為

 

我就跟光一一樣~

 

醜陋的東西我看不見!!!!!

 

KKL又如何?KK放又如何?

 

喜歡阿剛也喜歡光一又如何?

 

這樣的愛才是真的對小夫妻的真愛

 

而你們這些醜陋又自私的愛~

 

很抱歉~光一不敢要也不會要

 

說不定~這樣醜陋的放~光一寧願會勸你們離開也不想讓你們繼續留著

 

最後!!!!!

 

如果~

 

我這裡有很多潛水的放來看的話

 

我想說的是

 

我這裡~很歡迎KK放

 

不管是唯放<喜歡阿剛還是喜歡光一>~或者是KK放~還是KKL

 

我都拜託你們~

 

如果真的是支持小夫妻的~就不要用那些醜陋的愛來愛著他們

 

這樣~對他們來說是個很沉重的負擔

 

他們常說~ KinKi Kids是個大家庭~因為有你們~有光一跟阿剛...這個家才會一直存在

 

所以~

 

如果真的希望他們解散~就不要再來說喜歡小夫妻了

 

放棄堂本Family吧~因為

 

這個家~不需要醜陋的家人

 

如果沒有光一~如果沒有阿剛~

 

KinKi Kids就不會完整~而我們~就沒已存在的意義

 

最後的最後~

 

我會一直用著自己的力量去保護小夫妻~就算很微薄~就算沒有幫助

 

但是~我還是想用我的力量去保護阿剛~保護光一!!!

 

因為~這是我身為粉絲唯一的使命!!!!

 

 

該死的黑放~~~~~通通都惡靈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