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Fighter


2020/6/16

皆さんいかがお過ごしですか

昨日も結局いつの日かと同じ

素麺チャンプルにしました

夜は筋トレを少し多めにやりましたよ

とは言え真剣にトレーニングに

取り組んでる人からすると

めちゃくちゃ少しと笑われるでしょうが

でも自分はそんなペースで良いんです

少しずつのんびりとやる方が

続く性格のようですから

体を動かす事も歌を歌う事も

機会が減りすぎてしまっているので

社会と同じく急ピッチで戻すには

負担がかかるというものです

最近ようやくお仕事が少しずつ戻り

人の居る場所で過ごす事が増えました

この間もお仕事場で作業するのに

気になる音が左側の窓の外から

聞こえてきたので窓を閉めたわけですが

閉めてから気づいたんですけれども

良く聞くと音は前の方から

聞こえていたんです

ひとりだと耳もあまり使わずにいるし

急に音の多い場所に行くものだから

誤聴も増えてしまうんでしょうかね

勝手に少しだけ傷ついたりもしましたが

そこはしゃーなしです

話しはだいぶ方向転換しますが

落ち込んだりした時って

無性に焼肉食べたくなったりしません?

元気がなくなった事を取り戻したくて

食べたくなっちゃうんですかね

いまは気軽に行けませんが

お家で焼肉というのもなんか違くて

お店で食べるから美味しいみたいなとこ

焼肉って不思議とありますよね

落ち着いたらゆっくりと

焼肉を食べたいな

石焼ビビンパも良いですね

ビビンパなのかビビンバなのか

いっつもわからなくなるけれど

美味しい愛しいフードです

今日はなにを食べようかな

家でひとり焼肉はハードル高いしな(笑)

ひとりしゃぶしゃぶは

気持ちのハードル少し下げられそうだし

しゃぶしゃぶにしようかな

うんそうしよう

ここ最近はもっぱらレタスでの

しゃぶしゃぶです

レタスがシャキシャキして最高です

皆さんは本日なにを食べるんでしょうか

美味しいご飯して下さいね

またひとりでいただきますって言うんで

聞こえたらどーぞーって言って下さい

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笑)

空と心は繋がっています

 

大家今天可也安好

結果我昨天和以前某一天一樣

吃了素麵炒麵

晚上稍微多做了點拉伸運動哦

話雖這麼說,在很認真

很系統性鍛鍊的人看來

這做的次數也太少了,會被嘲笑的吧

不過我自己按這個節奏來就可以了

因為我就是那種一點一點來,慢慢做

才能堅持做下去的性格

前陣子不管是活動身體的次數,還是唱歌的次數

都減少了太多太多

所以要和社會一樣急速回復到以前的狀態

就會给自己增加負擔

最近終於工作量也慢慢變多

和别人共處的機會也增加了

最近在工作間做音樂的時候

我聽到從左邊的窗外傳來了聲音

於是就把窗户關上了

可是在我把窗户關上之後我才發現

仔细一聽才發現

聲音又從前面傳了過來

我一個人的話也不怎麼用耳朵

忽然來到了聲音很繁雜的地方

聽錯的情况也就變多了吧

我在内心悄悄覺得有一點受傷了

不過這也是没有辦法

接下來的話題跟上面没什麼關係

大家感到心情低落的時候

不會瘋狂想要吃烤肉嗎?

想要讓疲憊的身體重新回復活力

就會想要去吃烤肉吧

現在雖說没法很輕鬆的去店裡吃

可是在家吃烤肉又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勁

在烤肉店裡吃的烤肉才香啊

烤肉真是個不可思議的食物啊

等什麼時候疫情平静下來

想要悠閒的吃烤肉啊

石鍋拌飯也不錯哦

石鍋拌飯到底是ビビンパ還是ビビンバ

我一~直都搞不清楚

真的超级好吃我超喜歡吃

今天吃點什麼好呢

在家裡一個人烤肉來吃,難度係數有點高了(笑)

一個人呷哺呷哺的話

感覺難度就能下降很多呢

那就吃呷哺呷哺吧

嗯就這麼定了

最近總是吃生菜的

呷哺呷哺呢

生菜涮過之後脆脆的最好吃了

大家今天會吃些什麼呢

要美美的享用一餐哦

我吃飯時還是會自言自说語「我開動了」的

大家如果聽到了,就請回我一句「請~吃~」哦

還請多多關照(笑)

我們同在一片天空之下,心與心緊緊相連

 

 

~~~~~ 原文及翻譯來自於J家官網及微博  KK放   感恩 ~~~~~~~~~

 

今天阿剛的心情超級好的呢~

感覺上胃口也大開了呢

石鍋拌飯啊~

對於韓式料理呢

我比較喜歡人參雞跟五花烤肉~XD

超級好吃的!!!

還有啊

關於健身的話題

如果說某人是那種有著健身頻率的話

那對於阿剛的健身頻率

絕對是會放很鬆的啦~XDDD

好啦~

明天不知道阿剛的三餐會吃甚麼呢?

好期待喔

對了

明天就是新單曲的發行日囉

大家一定要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桃 的頭像
    堂本桃

    堂本家的幸福閃光 ~君も堂本 family~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